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不动产登记政策出台

——二手房未见大动作

   2015-01-08 10:50

[摘要] 2014年12月22日,国务院发布《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下称《条例》),将于今年3月1日起施行。届时我国不动产登记将实现多层次信息共享。其中,国土部将牵头建立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以确保国家、省、市、县4级登记信息实时共享。

2014年12月22日,国务院发布《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下称《条例》),将于今年3月1日起施行。届时我国不动产登记将实现多层次信息共享。其中,国土部将牵头建立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以确保国家、省、市、县4级登记信息实时共享。

日前,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目前我市的二手房市场对《条例》的出台,并没有太大的反应,没有出现抛售潮。“现在还没有业主因此而挂牌的,也有客户特别交代如果有此类房源,就立刻通知他,我们也比较留意,但一直未有业主要抛房。”在采访中,某中介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距离《条例》实施,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即使是名下有多套房的业主,也没这么快放盘,他们还在观察市场的反应。这几天,店里也有增加新房源,但房源的业主大多手上只有一两套,房子不多,所以,都不着急降价抛房。在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目前二手房市场低迷,由于房价未达售房者期望值,买卖双方正在博弈,所以,市场成交一直未见起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