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解决国有土地上房屋权属登记历史遗留问题

——我市摸底调查第三批办理小区

   2016-12-01 09:18

我市“解决国有土地上房屋权属登记遗留问题”工作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记者昨日从市房屋交易权属登记管理中心了解到,目前就第三批办理的住宅小区正在进行紧张的摸底调查,不日将向市民公布。

截至11月底,包括一手房和二手房在内,市房屋交易权属登记管理中心窗口共办理近500户相关房屋权属登记。为确保服务好广大市民,市房屋交易权属登记管理中心根据办理情况,将原来每天的80个办理顺序号增加到100个,出现办理高峰时,自动延长下班时间确保已经领号的市民当天办理完成,并在所有的窗口对排号群众进行材料预审,有效地节约了办理时间。记者当日了解到,目前市房屋交易权属登记管理中心正在加紧对第三批住宅小区进行全面的摸底和调查。该中心提醒市民,此次解决国有土地上房屋权属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只针对因开发商未缴纳税费等原因而未能办理房屋产权登记,或因开发商手续不完善而导致的办理房屋产权难,或由于历史遗留问题导致的房屋无法办理过户手续等情况的房屋,已办理房屋权属登记的房屋不在此次办理范围内,市民办理相关房屋权属登记的地点在御东新区市政务大厅二楼东区,如有疑问可在周一至周五上午9时至12时和下午1时至5时拨打电话0352—7982132、0352—7982179进行咨询。

标签: 权属 登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