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轻人网上租房需谨慎

  2016-12-01 09:27

时下,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网上租房成了时尚。这样的方式也确实起到了省时省力省心的作用,还可以将周边地区的房源找个遍,终找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但需要提醒的是,网络平台由于技术监督手段仍然不够完善,房源信息真假需要租房者自己进行甄别。虽然也有专业网站专门针对虚假房源信息进行核实,但面对海量的房源信息,以及自身人手有限,加之有些人做得比较隐晦,很难辨别。因此,网站无法完全屏蔽所有的虚假信息,这需要租房者自己加强风险防范意识。

首先,要懂得信息筛选。一般情况下,租房者可以在网页中找到“房源描述”这一栏,对于那些描述比较细致,而且重点突出的,这些信息则是真实的。

其次,要对出租者进一步了解。一开始常用的方式就是电话沟通,在电话沟通过程中,能够让自己对房源有个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还能得到更多有用的信息。

后,为重要的还是眼见为实,实地看房。不管网上房源信息描述得再详细、再准确,租房者还是不能以此作为租房依据,而应该在实地考察之后再行定夺,也就是说,实地考察环节不能省略。

标签:网上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