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完美配套成就御东宜居生活

  2016-12-28 10:28

交通开阔 路网纵横

2008年,我市拉开御东新区建设的大幕:御河东路、南环路延伸段、文兴路、兴云街、云州街等高标准道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构成了御东新区的框架结构;平城桥、兴云桥、北都桥、南环桥、迎宾桥、北环桥、开源桥等大桥飞架御河,成为古城与新区之间的枢纽;2015年,大张高铁项目启动,为大同融入京津冀架起便捷桥梁。

经过几年的建设,御东新区如今已是路网纵横,构建起一个相对独立而完整的道路“骨架”,同时还建立起了与古城更加紧密的联系。 驱车行驶在御东新区,宽阔笔直的公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内外畅通的城市道路交通体系,改善了市民的出行条件,提升了我市的城市品位。

优质配套 便捷生活

居在御东,推窗见景,出门赏景,行路观景......处处人文和自然景观环绕,但却不必担心生活中的各种不便。御东新区的各种优质配套提供了便捷的生活。

大同二中、北师大大同附属中学、实验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林立,构建起御东新区的教育网络;市妇幼医院、五医院、中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善了御东新区的医疗配套,能够提供完善周到的医疗服务;大剧院、美术馆、图书馆、体育中心、科技馆、档案馆、地震科普馆等使得御东文化氛围浓郁。

御东新区城市景观的塑造,配套设施的完善,也使得这里成了我市市民向往的宜居之所。

环境优美 景色宜人

位于御东新区中心地带的文瀛湖生态景观工程,装点着御东新区,成为御东新区闪亮的一颗明珠;马铺山和采凉山2万多亩的森林公园,也将成为御东新区的绿色屏障。

一棵棵高大的乔木,枝头上或绿、或黄、或红、或紫的叶子自成一景;鹅黄的草坪上,一株株灌木上挂着的小白果、红果鲜艳夺目;波光粼粼的湖面上,三五成群的野鸭在远处嬉戏觅食,湖边到处都是欢笑的孩子……驾车行驶在宽阔笔直的柏油路上,一路上葱葱郁郁的道路绿化令人心旷神怡,车在林中行,路在林中延,绿意盎然的御东新区成了市民的天然氧吧。

御东新区美景如画,这是一个动感现代、园林优质的生活空间,绿意融融给市民带来视觉的美观、心灵的归属和一座天然氧吧。

标签:配套宜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