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房产交易权属登记管理中心再次提醒

——材料准备齐全是业务办理的首要条件

  2016-12-29 09:34

从2017年1月15日起,我市第三批住宅小区的房屋权属登记相关业务将展开。综合前两批办理情况,市房产交易权属登记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再次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并仔细核对,确保办理更加顺畅。

据介绍,在相继放开两批共20个住宅小区后,市房产交易权属登记管理中心确定了第三批10个加快解决国有土地上房屋权属登记遗留问题小区的名单:大同佳居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北馨西园小区,办理范围为该小区的超七层;大同市宝龙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东花园里,办理范围为该小区20~24号楼;大同市供热公司开发的西花园里,办理范围为该小区1~7号楼;大同市房地产发展公司开发的东花园里,办理范围为该小区的12~14号楼;大同市房产经营公司开发的玄冬花园小区,办理范围为该小区的超七层;大同市经济适用住房发展中心开发的柳航新村小区,办理范围为该小区的七层;大同市万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锦绣花园,办理范围为该小区的七层;大同市经济适用住房发展中心开发的安益北园;省电建二公司开发的康乐园小区,办理范围为该小区的七层;龙新实业公司开发的龙新花园,办理范围为该小区的负一层和七层。

房产交易权属登记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提醒需办理相关业务的广大市民,资料齐全是办理快捷的首要条件。希望大家提前按照有关规定准备好所需资料,并仔细核对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结婚证以及购房合同上的名字、票据等是否一致。有的市民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因登记要件缺失或其他种种原因无法及时办理时,工作人员会依规为其出具一次性告知单,大家一定要按照一次性告知单上的要求完善材料,并一一核对,避免因自身材料不全导致无法办理。详细情况市民拨打电话7982132、7982179进行咨询。房产交易权属登记管理中心办理地点为御东新区市政务大厅二楼东区,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时~12时,下午1时~5时。

标签:权属登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