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看灯又看房,房展会来了!

   2017-01-11 09:37

鸡年春节即将来临,而素有“大同楼市风向标”之称的2017中国大同春季房展会也将于2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与此同时,中国大同古都灯会正在进行中,市民可以同时逛灯展、看房展,一举两得,可谓是“白天看房,晚上观灯”。

那么,新一届的春季房展会有哪些新热点、新动态呢,快随记者一起去看看!

参展楼盘品种多样

由大同市房产管理局、大同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大同市房地产与物业管理协会、大同北都农村商业银行承办的2017中国大同春季房展会,将于2月8日至17日在我市东城墙和阳美术馆北厅正式开展。

据了解,房展会是我市“冬季行动”暨“双环行动”的又一重大举措,是市委市政府为大同市民传递房地产市场信心、稳定市场打造的购房一站式平台。

本届房展会汇集了我市17家优质地产项目,2017年、2018年内可预售楼盘将悉数参加此次展会。楼盘品种多样,将全面满足不同收入阶层购房者的需求。同时,为购房者关注的御东区楼盘将在此次展会上重点展示,集中释放未来市场信息、前景规划、房源数量,让大同市民在展会上时间获得御东楼盘新动态。

除此之外,主会场展厅内,还将设立政策服务咨询展板;家装设计公司、装饰材料供应商以及家装建材卖场、床品品牌等房地产延伸产品也将在房展会中展示。

与此同时,金融机构也将在现场为广大购房者提供购房、装修贷款等服务。同时,展会还将邀请市公积金产权办等部门参展设立展台,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帮助购房者做好配套服务工作。

日前,记者从2017房展会组委会了解到,从12月中旬房展会启动招商以来,便受到各界关注,开发商纷纷致电组委会咨询展会情况。今年的房博会是第4届,大同日报传媒集团4年的品牌房展影响力依然强大。

据了解,为充分服务好各参展企业,本届房展会将充分发挥大同日报传媒集团“三报一网”的媒体优势和专业展会的集群优势,提供报纸、网络、“掌中大同”手机客户端以及“大同房展会”微信公众平台等全方位媒体宣传推广。

同时,在市区户外LED屏、大同各区县、周边河北石家庄朔州主流媒体的集中宣传。此外,组委会还将精心组织多项活动,营造佳展会效果,搭建行业沟通、交流的平台。

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房展会不仅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集中看房、选房购房的机会,而且还是一次休闲、娱乐的盛会。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逛展会,烘托展会气氛,组委会每天都安排了文艺表演及现场互动环节,消费者逛累了可以看看表演,参与到互动中来。

据悉,本次展会上的活动较之往年更“现代”,除了以往的旗袍秀、歌舞乐器表演外,现场抽活动将嗨翻全场。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房展会还将评选出组织奖,根据观展市民的反响,对参展楼盘进行现场评比,展会后一天将举行授匾仪式。

展会期间,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多重抽奖环节,丰富的奖品定能让你大包小包带回家。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点燃房展的喜悦气氛,让您在这里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

与此同时,古都灯会正在进行中,灯会、房展会互相借势,精彩碰撞,必将为这个春节增色添彩!

标签: 看灯 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