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铂蓝时代广场现全城热销 均价约6118元/平米起

   2017-03-22 11:39

[摘要] 铂蓝时代广场由大同市江鸿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御东新区江鸿铂蓝郡北侧。建面约85-1323㎡ ,是生态智能高端写字楼,成交均价约6118元/平米起!项目支持一次性付款和分期付款。

是

铂蓝时代广场效果图

铂蓝时代广场由大同市江鸿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御东新区江鸿铂蓝郡北侧。总建筑面积30000㎡,标准层1323㎡,层高3.7m,大堂挑高10米,配备5部德国蒂森高速电梯,打造15万方伦敦街国际化英伦风情街。

铂蓝时代广场,不同于传统写字楼对于办公需求的纯硬性考虑,它主力打造绿色健康办公的软性需求,全方位配套大中小型会议室、咖啡吧、书吧、健身房、露台花园等商务休闲设施,打造企业洽谈、交流、学习的共赢平台,既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又为传统企业创新成长提供立体化、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