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同启用“银医一卡通”有效缓解看病难问题

  2017-03-25 13:58

[摘要] 看病难的问题每个人几乎都会遇到。每当去到医院,你总会看到人头攒动,大排长龙,患者去挂号、缴费、等待就诊......尤其人气旺的公立医院更是如此。而银医一卡通的出现,有效地改善了这种问题,让患者更轻松,更便捷,省去了奔波之苦。

银医一卡通又称为银医通、银医卡,“银医一卡通”是将银行的信息系统与医院的信息系统进行连接,通过专门的银行医疗卡或者普通银行卡,依托银行自助终端、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为医院及患者提供的一揽子医疗服务解决方案。

有媒体了解到,近来大同市北都农村商业银行与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已经正式签署了“银医一卡通”合作协议。该系统可通过自助化的前端应用系统实现预约挂号、充值缴费、挂号取号、信息查询、自助结算、取药确认、费用清单和检查报告单打印、办理出入院手续等诸多自助式服务。

据了解,该系统是由山西惠盈通实业有限公司提供软硬件技术支持,负责项目开发、系统平台建设和后期维护服务。项目的上线是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践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使命担当,认真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的重要战略举措。是该行秉承“创新驱动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拓宽了“银医”合作业务领域。

大同市北都农村商业银行提供的这种服务,对大同市医疗系统的其他单位具有示范引领作用,能有效带动该行与其他医疗机构的全面合作,可为进一步扩大该行在当地卫生医疗机构相关业务上的全方位合作提供成功范例。

看病难历来是个“老大难”的问题,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强烈关注。本次大同市北都农村商业银行与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合作协议,不仅是对其他医疗行业的示范引领,更是体现了对患者负责任的态度。希望今后这种对患者有利的举措能越来越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