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知识才是最永续生产力!

  2017-04-18 09:14

从常春藤联盟对其所在城市乃至整个美国经济、历史的贡献来看,说是轴心动力都不为过,美国19世纪的南北战争北方的胜利,常春藤的几所大学应该是莫大的功臣。伦敦从16世纪强盛到现在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的长盛不衰密不可分……知识的可持续性、人才的可传承性让城市、国家的万世千秋成为可能!如此,回过头来看大同,从应试教育到素质教育,不正是朝此方向前行吗?

当政者的睿智不在其满腹经纶诗书和口若悬河的滔滔不绝,点点滴滴的政策实施便能管中窥豹。如对文化的重视,对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古语里有:一年树谷,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简而言之就是培养人才不容易,是长久之计。而人才的多寡直接挂钩经济的繁糜、社会的兴衰。

教育一直是每个家庭最关心的问题,孩子的成长无不牵动着每一个家长的心。大西街·公园1号位处城央之心,一直把教育作为居住的根本,为此引进国际幼儿园,且有名校在旁,为孩子创造优越的教育环境,成为名副其实的学府。

而纵观历史长河,能随着东逝的流水一起翻滚的除了知识再也找不着幸存者,孔孟之道,天下大同、和而不同……这些都构成了圣人、大思想家们得以传承至今的权重比。依靠人才传承的知识在不断积累和完善中成为社会生产力,人才对知识的传承最富创造力,因为无成本。

公园1号引进北进大学下设的高端幼儿园——北大学园幼儿园,是一所由中国重汽集团花重资为业主打造的国际双语幼儿园。强大的师资力量、的教育环境、完善的学校设备给孩子以完美的启蒙教育。孩子上学无需走出社区,避免了人流车流,保证孩子安全无忧。

如何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选择一个好学校就是选择了更优质的起跑线。公园1号名校环伺,小学有二十三校,是大同有名的小学:北侧规划建设大同六中分校,也是大同师资力量雄厚的中学。名校荟萃,浓郁的人文氛围,让孩子提前成为这个城市的佼佼者。

从幼儿园到中学,大西街·公园1号为业主打造不出百米就能享受的3—15岁黄金教育链条。构筑五一站式名校生活圈,为所有的公园1号业主提供完善的教育配套,高尚的居住环境,高素质的居住人群,公园1号将会是您成就儿女健康成长的摇篮,是成就望子 心愿的福地,选择公园1号,给孩子一个可以预见的未来,就是为孩子收藏了一生的荣耀和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