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同首座蝶状立交 开源桥7月26日正式开通

  2017-07-27 11:14

[摘要] 我市首座蝶状互通立交——开源桥御河东路互通立交于7月25日验收完毕并在7月26日正式实现通车,这一路段的通车将极大地方便御河东路和开源街的通行,为南环桥减轻一定的交通压力。

开源街御河桥工程是一个包含多个系统的综合工程,其设计为城市主干路,全长约2.7公里,西起御河西路互通立交西侧,东至永和路,道路规划红线宽度50米,双向8车道,其中包含对御河西路互通立交的改建、开源街跨御河桥及新建御河东路互通立交,最终实现与御河东西路的互通。据开源桥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开源街与御河东路互通立交工程是我市首座真正意义上的互通立交,这一立交系统包括开源桥主线、四条圆弧匝道、四条斜匝道和御河东路,四条圆弧匝道从天空俯瞰犹如蝴蝶扇动展开的翅膀,形成了漂亮的蝶状式互通立交工程,本次通车段落包括永和路以西600米长的开源桥主线、御河东路以东的4条匝道和御河东路以西的两条圆弧匝道。施工方特别提醒需要通行这一路段的司机朋友,由于蝶状立交互通以东的开源桥主线仍处于施工状态,因此通行该路段一定要注意查看道路通行标识,严格按通行标识行车,同时要严格遵守该区域开源街、御河东路、御河西路限速50公里/,集散车道限速40公里/,匝道限速30公里/的要求,以确保在蝶状立交互通路段的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