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同楼市火爆 改善客户加入购房潮

  2017-07-27 14:12

[摘要] “日光盘”“开盘打架”“夜光盘”频现、一房难求......2017年以来,大同楼市已经可以用“疯狂”两个字来形容了,房价一涨再涨。

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下,大同楼市出现巨大的增长。大同楼市房价上涨的同时,商品房成交量也在悄然上涨。 大同楼市早已不是之前的“价格洼地”,往年的“3字头”、“4字头”在当前的大同楼市已是“稀品”,放眼大同目前楼市,大多数的楼盘皆已涨到了“5字头”、“6字头”,如今的大同楼市可谓是红红火火,高温不减。

   房价主要受供需关系的影响。大同房价一涨再涨,成交量却仍然可观。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展现了大同楼市庞大的需求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房子的需求不再仅仅满足于住,越来越多的人在买房时更追求舒适和享受。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也使得大部分家庭人口增加,因此对居住空间、交通状况、医疗教育等配套的要求也会逐渐提升。新政中将二套房贷首付比例从六成降至四成的规定,都使得大同楼市的改善型需求不断增长。

   市民赵女士有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但目前她正准备换个三室一厅的房,“现在国家二胎政策开放了,家里两个孩子,原来的住房条件实在太一般了,所以就想在御东买套大一点的房子”。赵女士告诉我们,改善自己的居住环境,同时为宝宝寻找一个好的幼儿园及中小学等,是他们换房的主要目的。

   “现在每天来看房的购房者中,改善型需求购房客户越来越多,呈上升趋势”,某楼盘置业顾问告诉我们,“现在人们的生活都好起来了,都想对自己好一点,买更好的房子住”。

   从大同市上半年商品房的成交数据来看,90-140平方米仍为成交主力面积,与此同时,140平方米及其以上的大户型洋房别墅等改善型面积段占比也越来越高,90平米以下的小户型面积段比重略有缩小。改善型需求面积段占比不断提高。

   楼市政策利好、银行对改善型住房政策放开、开发商恰到好处的配合营销,都令购房者的心态出现了明显变化。随着政府利好政策的不断加码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改善型需求,在大同楼市中购房需求中所占的比重不断上涨,未来或将成为大同楼市购房的主力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