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资委:央企盘活存量扩大重大项目股权融资比例

  2017-08-31 15:41

[摘要]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要求,中央企业要强化资本约束,盘活存量资产,发展直接融资,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扩大重大项目股权融资比例,多渠道补充资本。

据国资委网站30日消息,国资委29日召开中央企业降低杠杆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上,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要求,中央企业要强化资本约束,盘活存量资产,发展直接融资,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扩大重大项目股权融资比例,多渠道补充资本。

他进一步要求,央企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措施落地。要细化工作方案,层层分解落实到位。要强化激励约束,加大考核力度。要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稳健发展。要狠抓提质增效,提升本质发展能力。要切实维护职工利益,确保企业稳定。要做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他强调,国资委高度重视中央企业债务风险管理,各企业要从加强高负债企业管控、严防债券兑付风险、加快资金融通、积极稳妥开展市场化债转股、着力加大股权融资力度、大力处置“僵尸企业”、发挥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功能作用等七个方面认真抓好落实。

标签:央企盘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