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见证碧桂园“造梦”传奇 领略“筑梦”实力

————大同碧桂园媒体采风活动圆满落幕

   2017-09-16 13:57

[摘要] 2017年9月12日—14日,大同日报、同煤日报、山西晚报、房天下大同站、104.0电台、96.1电台、100.8电台、等当地多家主流媒体,应大同碧桂园之邀,飞赴广东参观碧桂园集团代表性项目,领略碧桂园集团风采,切身感受碧桂园集团的品牌实力与文化内涵,更加直观地了解“碧桂园奇迹”背后的故事。

大同碧桂园,作为碧桂园集团进驻大同的项目,用匠心品质礼献大同,主力区域变革腾飞。大同碧桂园项目一经面世,便受到了当地市场的热烈追捧及当地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带着对千亿房企的求索之心,2017年9月12日—14日,大同日报、同煤日报、山西晚报、房天下大同站、104.0电台、96.1电台、100.8电台等当地多家主流媒体,应大同碧桂园之邀,飞赴广东参观碧桂园集团代表性项目,领略碧桂园集团风采,切身感受碧桂园集团的品牌实力与文化内涵,更加直观地了解“碧桂园奇迹”背后的故事。

久负盛名见证千亿房企品牌传奇

碧桂园,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成立于1992年,25年来,在全球拥有超900个项目,幸福超300万业主,历年捐款数超32亿元。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以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等特质,入选2017年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同时还是Brand Finance“2017年全球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第183名。

碧桂园始终坚持“深耕三四线,拥抱一二线”发展战略,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从五星产品、五星配套、五星环境、五星服务、五星文化5个方面全方位为业主打造完美生活,用“工匠精神”向住宅建筑致敬,打造服务业主一生的好房子。

大同媒体采风团一行,走出北魏都城平城,领略碧桂园的“筑梦”实力。在为期三天的采风活动中,媒体采风团前往广州凤凰城酒店、顺德碧桂园钻石湾、国华纪念中学、碧桂园总部大楼等地,深入感受碧桂园造城魅力,共同见证碧桂园25年发展历程中的光辉印迹。

参观标杆项目,感受碧桂园造城魅力

站:广州凤凰城酒店

9月12日媒体采风团成员到达广州,当晚即入住广州凤凰城酒店。酒店背倚郁郁葱葱的凤凰五环山,面朝仪态万方的翠湖。整体占地面积达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7.8万平方米,是广州面积、楼层的山水酒店。富丽典雅的欧陆式建筑风格,使宾客感受到西方古典文化独特的神秘雅致。完善先进的服务设施,温情个性化的五星级服务,令各位采风团同仁倍感尊荣。

第二站:顺德碧桂园钻石湾

阳光和煦,绿荫缤纷,采风团一行怀着对碧桂园精工产品的好奇和憧憬走进了碧桂园钻石湾项目。巍峨的精神堡垒矗立在销售中心门前,彰显着钻石湾的神采和华贵。采风团一行人在项目置业顾问热情亲切地指引之下,依次参观了钻石湾项目的品牌墙、区位沙盘、智能体验馆及园林示范区。通过与碧桂园项目一线产品的亲身接触与深入了解,大同媒体界同仁纷纷为钻石湾细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精雕细琢的产品和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豪奢气质所震撼。

25年来碧桂园集团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湾园林的家”更像一张企业名片,代表了碧桂园集团的服务准则和形象。碧桂园不仅仅是真正意义上的造城专家,而且在社区运营、维护和服务方面也同样令人钦佩。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体味碧桂园慈善情怀

第三站:国华纪念中学

国华纪念中学是2002年由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先生个人出资2.6亿,创办的所纯慈善、全免费的高中学校。秉承“知识改变命运”的办学理念,十几年来,已接收上千名因贫困而求学难的学生。2017年学校高考重点本科达线率96.6%,本科达线率100%,帮助数千名学子完成人生梦想。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是碧桂园扶贫济困之路所坚持的理念,“造血式”扶贫是碧桂园集团的慈善模式。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先生热心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历年捐款超32亿元。面对如此庞大的教育慈善事业,在场的各位媒体人不禁为碧桂园集团的社会责任担当感到由衷的敬佩!

垂直绿化生态设计,领略蓬勃向上的力量

第四站:碧桂园集团总部

令媒体采风团叹为观止的还有碧桂园集团总部大楼的设计,从落成到投入使用,共用时80天时间,在1032平方米的大门走廊前,竖起十余棵亦真亦假的大树,藤蔓、蕨类、溪流密布,碧桂园在大楼里造了一座森林。整栋楼采用垂直绿化生态设计,俨然就是一座立体的空中花园。记载着碧桂园集团光辉发展历程的碧桂园历史文化展馆、处处流动着人文涵养的凤凰书吧,更是让参观嘉宾切身体会到了碧桂园浓厚的企业文化和蓬勃向上的生命力。

媒体见面会:感受碧桂园集团深厚文化积淀

除了参观标杆项目之外,大同碧桂园还诚邀各位媒体同仁在顺德碧桂园度假村三楼碧玉会议室参与了媒体见面会。碧桂园集团办公室企业文化部李园园 、办公室品牌管理部王超凡、物业总公司品牌管理部陈撷艺、碧桂园山西区域总裁办公室刘娜以及山西区域营销管理部杜莉娜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媒体见面会。

会上,碧桂园集团及山西区域各位领导分别从企业文化、品牌理念、物业服务以及山西区域的未来发展等方面向媒体进行了详细介绍。各位媒体同仁就采风之旅中的所见所感与碧桂园集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碧桂园的快速腾飞,碧桂园各地项目创下的热销神话,显然与企业文化理念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可以说,正是如此深厚文化理念的沉淀,才造就了今天的碧桂园。

快乐而充实,收获而难忘,为期三天的媒体采风活动就此落下了帷幕,大同碧桂园媒体采风之旅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入驻大同 开创大同人居品质新高度

碧桂园山西区域于2016年3月正式成立,自入晋以来,就以城市发展方向为导向,同城市发展共呼吸。经过短短1年多的耕耘,已在太原市、晋中市、运城市、大同市等地开发项目7个,分别为:太原碧桂园、晋中碧桂园、运城碧桂园、碧桂园•天汇、碧桂园•城市花园、碧桂园•凤麟府、大同碧桂园,除此之外,还有多个意向地块在跟进当中。碧桂园山西区域积极拓展三晋发展布局,共鸣山西大时代崛起。

大同碧桂园作为碧桂园集团入驻大同的开山之作,将以25年匠心精神,精雕细琢,始终坚持从产品设计、工程建设到服务等,各环节各细节均精益求精,产品、园林、服务等全面优化,严控社区打造和服务标准,用匠心和专业打造大同城市生活标杆,开创大同人居品质新高度,引领大同人居新“潮”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