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域•达观 畅享成熟街区 悠赏生活真味

  2017-10-31 15:31

[摘要] 居于 美域•达观,感受的是从容优雅的生活意趣。在这里,可以享受无车生活,因为去很多地方,都在步行距离。去古城,可以抬脚即去,去公园,可以蹓达着去,去 、去医院,可以信步而去,去商场、去酒店,都可以步行走去,就是略远些的地方,门口的公交也是四通八达。这就是居 带来的便利。

美域•达观,魏都大道、北都街、迎宾街环抱,周边有古城、公园、繁华商圈、大型医院、多所名校、众多星级酒店以及成熟的生活社区,坐拥优越城市资源富集,近享成熟生活社区的便利和富泽生活配套,入则宁静出则繁华是这里的生活乐章,而让生活得以焕发出无尽魅力和光彩,就是在传统和现代的碰撞中找到 切入点。

我们常在思考:是城市改变我们,还是我们改变城市?对居住来说,城市的疆域海阔天空,每个人都在寻找适合心灵栖居的家园,而能阅读城市、超越城市是我们和城市共存的理想状态。 美域•达观,接壤城市海阔天空的繁华,却以宁静修心。在这里,居闹市之繁华,拥自然之静谧,携商街之商氛,享古城之千年古韵,运动公园和环城墙带状公园更是绿环翠绕,自然天成,这片城 不一样的家园,出则尽享都市之华魅,入则细品自然之淡雅,以品质生活演绎完美人生。

阅读城市疆界的人,亦阅读内心的疆域。城市化发展是社会进步的永恒主题,每个时代的城市进程都贯穿一段文明史, 终积淀的是这座城市亘古不变的经典文脉,理解城市文明就是对城市文脉的传承。很多人内心都难以割舍老街情怀,老街情怀是一种生活情怀和历史情怀, 美域•达观是从古城的老街情怀里生长出来的现代建筑,以城市标志性建筑的风貌,界定新生活的指向,馥郁的生活韵味从这里弥漫而来,与周边的现代气息融合,成就一个新生活现场。

生活的舞台精彩纷呈,悠然处尽显从容,居于 美域•达观,拥有达观境界,荣享众多优越城市资源的你,生活本身已成为很多人羡慕的风景。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44610

售楼部地址: 新健康医院南侧新修道路往东路北( 美域一期底商

标签:大同美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