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市调整公租房房源 不开放房源点增至两个

  2017-11-16 09:13

[摘要] 从广州市住建委获悉,第二批单位整体租赁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房源开放日的时间和房源点有所调整。

根据《关于广州市2017年第二批单位整体租赁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受理申请的通告》,市住房保障办原计划于11月16日、17日、30日、12月1日开放南悦花苑等8个房源点供用人单位职工参观。市住建委指,由于部分房源点进入集中建设阶段,为安全起见不宜开放参观;部分房源点将在11月底12月初集中安排入住,不适宜开放参观,现将房源开放参观安排进行调整。

其中开放参观时间调整为:11月16日、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4:00)。11月30日、12月1日不再开放参观。开放参观房源点为:南悦花苑(一期)、瑞东花园、苗和苑、亨元花园、榕悦花园、棠悦花园、珠江嘉苑。

不开放参观的房源点除了原定的萝岗和苑外,原定开放的金御苑亦不开放参观。

标签:广州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