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户型值得等待 丰泽园户型赏析

   2018-01-09 08:55

[摘要] 如果把人生看作四季,那么,家就是轮回在四季中交替在身上的衣服;如果把人生看作一次漫长的旅行,那么,家就是旅途中栖息的温馨驿站。所以家是无数人奋斗的原动力,而房子便是成“家”的必需品。

如果把人生看作四季,那么,家就是轮回在四季中交替在身上的衣服;如果把人生看作一次漫长的旅行,那么,家就是旅途中栖息的温馨驿站。所以家是无数人奋斗的原动力,而房子便是成“家”的必需品。

说起买房这件大事,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位置、环境、价位、户型……,都是衡量房子好坏的重要标准。一个房子的好坏,从某种程度上也要取决于它的设计,好的户型,是能够让住户有好的居住体验、能够真正放松享受的地方。丰泽园,环境优美,户型精琢,采光赏景俱佳,满足你对未来家的所有想象。

丰泽园推出的二室二厅一卫的户型,建筑面积约101.07㎡,全南向户型,方正布局、使用率高。超高的采光率,让家居生活享受沐浴在阳光里的温暖。客厅与餐厅相通,并连接景观阳台,清风和洁净空气在自然与房间中传递,体验城市难得清新。

建筑面积约106.39㎡,二室二厅一卫,是三口之家的不二之选。推开家门,首先看到的是宽敞的客厅,餐厅和客厅巧妙的结合在一起,让您尽享家庭的温馨。两卧朝南,阳光充沛,与阳光亲密接触,为生活带来灿烂心情。宽阔的景观阳台,展现与众不同的生活。格调让生活空间成为阳光、清风的乐园。 每天清晨,都能伴随着缕阳光开始新一天的生活。

该户型建筑面积约116.87㎡,布局方正紧凑,居家生活有条不紊。整个房间的尺度舒适,功能完整齐全,南北通透明亮,宽敞与实用兼顾。客厅、餐厅空间阔达,体现精彩生活,客厅连接景观阳台,让您和客人拥有无限美景,充分享受阳光生活。

建筑面积约139.76㎡、145.05㎡两种,疏阔三房大宅,彰显主人气度。客、餐厅开敞布局,空间大、功能组合灵活。客厅观景大阳台,俯瞰城市繁华盛景;主卧豪配独立卫生间,这种户型让居者充分享受独立自由空间,是中大户型的。

建筑面积约159.6㎡,超大客厅设计,全新大宅生活享受,大空间彰显主人尊贵地位,让生活更舒适。南北通透双厅、阳台超大空间南北连成一线,超阔开间,绝佳观景效果。观景客厅,超阔客厅连通南向阳台,延伸空间,享受自然观景的馈赠。动静分离,设计动线合理,主卧、客厅朝南,功能分配完善,彰显时尚生活品味。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47129

售楼地址:御河西路东侧福祥苑写字楼底商(原金水湾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