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西街•公园1号车位火热销售

  2018-01-15 09:15

[摘要] 买房子必然会牵涉车位问题,车位选的好就会更方便于生活,所以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停车位,绝对是提高我们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

买房子必然会牵涉车位问题,车位选的好就会更方便于生活,所以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停车位,是提高我们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

车位资源稀缺,地下车位成为“香饽饽”

近两年来,无论是在城市里、还是小区内,“停车难”已成共识,对于有车族而言,现在最头疼的不是被堵在路上,而是回到小区后抢不到停车位。有了专属停车位,不仅不用来回找车位,还能减少车量油耗,每天都舒心。

刮风下雨不发愁,维护爱车更爱护自己

有了地下车位,在自己的爱车免受风吹雨淋之苦、不再为车辆的刮擦、盗窃而担心的同时,也减少爱车损耗,减低维护成本。更重要的是,车主再也不用顶风冒雨去开车,尤其进入寒冷冬季。让你轻轻松松开车去,平平安安回家来。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无论车位的售价还是收取的租金,每年都以递增的趋势上涨。为爱车寻找了庇护所,那么专属车位就尤其重要。大西街•公园1号车位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占位需趁早,省时省心更省钱。

抢购热线:400-890-0000转804461

地址:城区云中路与清远西街交汇处西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