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丰泽园:园林生活 大美绽放 只献给懂生活的你

  2018-01-15 09:26

[摘要] 有人说:家是避风的港湾,在你身心疲惫时为你遮风挡雨;家是欢乐的港湾,在你心情沮丧时为你散播欢娱;家是温馨的港湾,在你寒冷无助时为你敞开胸怀;家是心灵的港湾,用亲情融化你,用幸福包围你,用挚爱感化你。家是充满温暖和爱的地方!在丰泽园,给你一个园林式的家。

有人说:家是避风的港湾,在你身心疲惫时为你遮风挡雨;家是欢乐的港湾,在你心情沮丧时为你散播欢娱;家是温馨的港湾,在你寒冷无助时为你敞开胸怀;家是心灵的港湾,用亲情融化你,用幸福包围你,用挚爱感化你。家是充满温暖和爱的地方!在丰泽园,给你一个园林式的家。

丰泽园,品质筑家,将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以精湛的园林造诣为业主带来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丰泽园在小区建设上将本着打造宜居、美化环境、贡献业主的使命感,以精益求精打造优良精品工程的责任感,力争把温馨、舒适、健康、快乐、幸福的家园贡献给业主。40%的高绿化率实现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让业主有身处公园之感。

小区园林,大树与常青灌木高低交错,郁郁葱葱,小桥、亭台、林荫小道相映成趣,处处皆是景,处处皆自然。中央喷泉,水波荡漾,儿童在喷泉旁戏耍,别是一种风情!

丰泽园在户型设计上,房型从两房到三房,面积100-160平米,满足了不同购房者的不同需求。丰泽园总计471个停车位几乎可以实现户户有车位,让您永远都不会为停车发愁。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 847129

售楼地址:御河西路东侧新十八校对面原金水湾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