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同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未来,大同将迎来6个新通用机场!

大同特价房2018-07-15 00:38:30

根据山西省政府办公厅最新通知,截止到2030年,大同市将建设6个新通用机场,包括2个A2级及以上通用机场和4个A3级通用机场。此举将进一步提升大同的航空发展,为人们带来更便利的出行体验。

最新发布的山西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显示,到2030年,山西省将拥有总共69个通用机场,其中大同市将建设6个新通用机场。目前,大同市仅有一个通用机场,但随着大同市的快速发展,这一数字将有着显著的增加。

大同市的新通用机场将包括2个A2级及以上通用机场和4个A3级通用机场,其中A3级通用机场适用于固定翼飞机的起降。此外,还有部分通用机场将进行改扩建工作。

随着新通用机场的建设,大同市的航空交通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届时,居民将享受到更加便捷的出行方式,同时也将为大同市的经济和旅游发展带来更大的助力。

总体来说,大同市在航空发展方面正迈入一个新的阶段。随着高铁、航空等交通建设的不断完善,大同市将逐渐步入快速立体交通时代,相信这一天的到来不会太远。期待着大同市航空事业的腾飞!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